踏歌寻径

圈名还是温倦~

《演员》现代魔幻背景/无cp/主剧情

这个季节特有的,澄明如水的阳光穿过门前那棵老树的枝叶,在铺着蓝白方格桌布的餐桌上撒下一片零零碎碎的金箔碎片。

幽冥坐在桌子旁,将自己整个人安然地放置于一张荫凉风栖木躺椅上,左手手指在雕刻着叶片花纹的扶手上无意识地敲打着。他微眯着眼睛,让自己什么都别去想,只尽情地享受这个惬意美好的清晨。

“昨天晚上我看了看《凝腥》后面的剧本,还真是有点挑战性呢!该怎么才能演出将杀意压抑着,却又让观众感觉到艾莎对于爱德华的杀意呢?”坐在对面的特蕾娅似乎为了迎合现在的场景而特地搭配了一件白色针织的披肩,宛若那些欧美田园小说中走出来的庄园女主人。

她手里拿着一支精巧的小银调羹,低着头,小口品尝一碗银鳕鱼羹汤。

“幽冥,你不想尝尝看么?”特蕾娅将调羹放下来,优雅地用餐巾拭了拭嘴角,“这里的菜肴口味都不错的。”

幽冥坐直身,他抬起头左右环顾了一下,随意地附和道,“是啊,而且环境也很怡人。特蕾娅,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好的地方的?”

特蕾娅抚媚地眨了眨眼,她用左手托着下巴,看上去像一只慵懒的波斯猫:“难得这两天我们都没有排上档期,我不仔细着点挑个好地方怎么行?”

在成熟女人的风韵中不失少女的娇憨,这正是特蕾娅的迷人之处。

幽冥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他满脸宠溺地抬起手,将特蕾娅脸旁一缕滑落的头发归于耳后。他调侃道:“我看你是成天想着这些心思,根本没有好好拍戏吧?”

“幽冥先生这可就错怪特蕾娅了。”还没等特蕾娅辩解,一个穿着燕尾服,带着金边眼睛的老先生笑得扯出满脸褶子,走到餐桌旁,弯腰将银色托盘上的甜点摆上桌,“她可是我们这里的常客了,老早就说过什么时候有空要再来骑马钓鱼什么的。”

“呵,是么?”幽冥挑了挑眉,“真没想到特蕾娅你还会骑马啊。”

特蕾娅佯装出来一副娇嗔赌气的模样,这使她本就娇俏的容貌格外明艳动人,她说,“算了,既然有些人都开始怀疑我的工作质量了,我看我还是待在房间里专心对台词比较好。”

“话说回来,我也一直挺想骑马的,这几天就让我们暂时放纵一下吧。”幽冥展露出媚惑的浅笑,他伸出手,安抚地在特蕾娅的手背上轻拍了几下。

“那好啊,”特蕾娅猫儿一般的眼睛里波光粼粼,像是撒进了一把碾碎的阳光,“不过,今天似乎时间不太够了,要不等明天吧。今天晚上就现在房间里歇着,我们正好可以一起对对《凝腥》的台词。”

“是啊,今晚两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早点起来。”站在旁边的老先生慈祥地笑言道,“如果明天两位往西面多走一点的话,还能欣赏到欧利亚斯的宅院,那可是栋很漂亮的建筑呢。”

评论

热度(22)